•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支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9-09-19 11:12:14王在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三明消防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王在乾 摄

东南网三明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在乾)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了解“初心、使命”的深刻内涵,根据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9月11日晚,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邀请三明市委宣讲团主任张东教授来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支队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员一同参加学习。

三明消防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王在乾 摄

张东教授从何谓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样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共产党人“初心”的本源、“使命”的重量,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此次授课,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既有严密的逻辑,又有生动的案例,体现了理论的魅力和真理的力量,对支队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指战员认真聆听,深受启发,深受教益,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

支队全体指战员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汇聚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下一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实现主题教育“五句话目标”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