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沙县莲花社区支行“兴伴车友,畅行天下”主题活动

2019-09-19 16:0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宣传理财产品

东南网三明9月19日讯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兴业银行沙县莲花社区支行联合沙县青州高速开展“兴伴车友,畅行天下”主题活动。

首先,兴业银行沙县莲花社区支行在青州ETC中心对青州高速的同志进行信用卡的推介与理财产品的宣传。

而后兴业银行沙县莲花社区支行联合沙县青州高速的同志们在征管所门口摆摊设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信用卡与储蓄卡的开卡和ETC的办理!做到现场发卡核身,现场办理ETC的一条龙便捷式服务!

随着时间的流逝,车流渐渐多了起来,许多车辆被兴业银行沙县莲花社区支行的摊点所吸引。

现场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兴业银行沙县莲花社区支行对不符合办理信用卡条件的客户也进行理财产品的宣传!为每个客户都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聚既是缘!兴业银行沙县莲花社区支行在业务办理的过程中巧遇沙县县领导们,县领导现场对兴业银行沙县莲花社区支行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对兴业银行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