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为家庭困难队友捐款活动

2019-09-20 11:17:32李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为家庭困难队友捐款活动 李彬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泰宁消防救援大队金湖中队预备消防士肖祥同志的父亲因遭遇车祸,巨额的医药费用给原本就不宽裕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治疗花费已严重超出了肖祥全家的支付能力,生活陷入困境。此事牵动着支队全体指战员的心,本着“关心队友、扶贫帮困”的原则,支队组织全市指战员为肖祥同志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全体指战员的关心和支持。

支队党委得知队友肖祥同志的家庭情况后,第一时间表示,绝不让一名指战员掉队、让一名指战员流泪,大家齐心协力和队友共度难关。9月18日下午,支队机关、各基层大队纷纷组织开展为肖祥同志举行捐款仪式。支队党委常委、全体干部、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伸出援助之手,献一份爱心,尽一臂之力,用实际行动给队友力所能及的帮助,用自己的一片片爱心,为正处于水深火热中的队友和他的家人尽一点绵薄之力。

这次捐款活动不仅体现了支队全体指战员对困难同志的一片关爱之情,也体现了全体指战员的高尚情操和美德,体现了消防队伍团结互助、扶危助困的优良美德。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爱心捐款虽然对患者昂贵的医疗费来讲只是杯水车薪,但是支队指战员滚烫的爱心,让这个不幸家庭在最困难的时候,感受到来自组织关怀的温暖,感受到血浓于水的队友情、兄弟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