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全面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工作

2019-09-20 11:32:24魏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三明消防支队全面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工作 魏冬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0日讯(通讯员 魏冬)为了解基层实情,掌握思想脉搏,释放改革正能量,鼓舞队伍士气,帮助理清思路,指导破解困难问题。近日,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常委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国庆消防安保、重点工作推进,纷纷深入基层单位开展蹲点调研活动。

9月14日,支队郭伪鸿政委带队到永安大队蹲点调研;9月14日,林仕副支队长带队到特勤中队蹲点调研;9月15日,肖健钦副支队长带队到尤溪大队蹲点调研;9月15日,温北尧主任带队到将乐大队蹲点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各调研组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下基层蹲点调研工作方案》,深入实地查看队伍管理、执勤训练、基础建设和社会单位管理等情况,与调研单位在队干部、班长骨干亲切座谈交流,和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谈心,边调研边帮扶、边座谈边宣讲、边检查边指导,通过检验基层秩序、分析问题症结、查找深层矛盾、回应指战员关切,对调研单位进行全方位体检。

三明消防支队全面铺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蹲点调研工作 魏冬 摄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蹲点调研,支队坚持挂点联系单位全面调研和领导干部业务调研相结合,坚持国庆消防安保督导检查与主题教育蹲点督导相结合,坚持见缝插针与相机行事相结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落实集体座谈、问卷调查、实地检查、谈心谈话、宣讲政策、驻站锻炼、上门走访等七项措施,达到发现问题、深挖根源、破解难题目的。

目前各调研组正在基层蹲点调研阶段,预计10月上旬结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