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梅岭社区支行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19-09-20 16:20: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场讲解金融知识

东南网三明9月20日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019年9月17日下午,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梅岭社区支行联合三明市金融监管局、二路社区居委会到三明教育学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梅岭社区支行和二路社区居委会邀请70余位老年朋友参加本次讲座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台、宣传展架、发放宣传资料、打造金融知识宣传氛围。宣传讲座从如何守好养老钱,谨防针对老年人的非法集资陷阱,如何正确理财等两个方面;宣传要远离非法集资并引导老年朋友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以深入浅出言简意赅的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地为老年朋友普及辨别正规金融产品服务、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

现场讲解金融知识

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大家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本次活动不仅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尤其是老年朋友;其次结合网络安全问题,宣传金融科技在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创造安全支付环境、推进普惠金融法则中的作用,增强社会公众对金融科技安全的信心,号召大家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下一步,兴业银行梅岭社区支行将继续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上下求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秉承“金融有温度”的服务理念,将履行社会责任和银行发展相结合,为社会和谐金融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