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积极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9-09-20 16:3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0日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持续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结合实际,于近日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为确保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扎实有序开展,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对活动的开展作了认真部署,综合管理部、综合业务部负责具体活动的组织开展、协调服务、沟通联络等工作。

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公众宣传有关金融知识,利用LED电子屏对公众进行宣传;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柜台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走进阳光丽景小区、周边商户、诚上广场,通过设立宣传点和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社会群众宣传金融政策法规、新版人民币防伪和反洗钱知识、识别防范网络贷等方面的内容。通过金融知识的宣传营造除了良好的学习金融知识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素养、优化了金融环境。该支行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