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9-23 19:44:11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进力量 从学习研讨中找寻初心使命

三明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参观红色三明展厅 刘惠萍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刘惠萍)根据全市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从9月23日起,三明市委中心组专门安排两天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23日,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红色三明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革命教育。

“宁化、清流、归化,路隘林深苔滑。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山下山下,风展红旗如画…”上午,中心组成员走进市博物馆红色三明展厅,展厅内陈列了大量珍贵图片、实物,中心组成员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致表示深有收获、很有感触。

重温入党誓词 刘惠萍 摄

在红色三明展厅一楼大厅、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场党员干部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传递着爱党信党护党的坚定信念,传递着忠诚干净担当的坚强决心。

聆听红色三明故事 刘惠萍 摄

随后,学习组成员听取了“风展红旗如画”的红色三明故事宣讲,走进了红色苏区艰苦卓绝的年代,聆听了红色三明感人故事。宣讲会上,王莉莉、林菲等8位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曾家一门三烈士》《血染苏区红旗不倒》《红军“挑夫”》绝命壮士曾繁益》等红色三明故事。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精气神,把红色基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做好“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活动,加快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三明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