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开展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2019-09-24 10:07:30朱明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4日讯(通讯员 朱明 林晓春)为扎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中石化森美三明分公司(简称三明石油)印发通知,由公司领导带队,组织开展全区国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三明石油此次安全检查分为三个督查组,分别由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带队,每组5名成员均为对一线安全工作熟悉的管理人员。检查方式是对分公司机关、所属油库、加油站进行“四不两直”安全全面督查。

此次安全检查内容涉及7个方面。一是“两特两重”期间库站带班值班情况;二是库、站公共安全管理,散装汽油管理、防恐防暴工具配备和异常信息报送情况;三是承包商安全管理、现场作业安全监管及绿色工地落实情况,《加强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十条措施》等文件学习情况;四是油气回收系统、隔油池等安全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及作业违章、“低老坏”等方面问题;五是铅封、付油精度、停用枪/机等数质量管理情况;六是2019年销售公司零管督导问题举一反三整改及《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导则》问题排查整改情况;七是机关办公楼、食堂、股份出租资产设备及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三明石油还对此次督查提出高要求,各单位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落实责任部门,明确整改责任人,堵塞安全漏洞,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