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三比三晒”活动月月考核奖励

2019-09-24 10:20:39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4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凝聚广大员工力量打好市场攻坚战,进一步推动党建与经营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明石油党委根据新制订的《三明石油“三比三晒”活动方案》(简称《方案》),对8月份在开展“三比三晒”(比经营晒效益、比党建晒质量、比安全晒三基)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三个支部,分别授予“比经营晒效益月度红旗”“比党建晒质量月度红旗”“比安全晒三基月度红旗”,并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为保证《方案》落实到位,三明石油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活动内容、奖励机制、活动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制订,成立了以总经理、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和副总经理为副组长的“三比三晒”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包括所有中层管理干部,使活动更具广泛性和可操作性。

在奖励机制上,三明石油对在“三比三晒”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本着精神鼓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原则,对获得“三比三晒”创先争优活动月度先进红旗的片区,通过分公司表彰公告,给予片区奖励1000元。年底还将对各片区“三比三晒”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综合考核,对年度综合考核得分排名第一位的片区给予3000元的奖励。

三明石油此举意在通过开展活动,推进党建工作、经营管理和安全环保工作融合互促、协调共进,为做强做优做大三明石油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切实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干出实绩,凝心聚力推进三明石油党建、经营和安全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