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消防培训活动

2019-09-26 15:5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正在进行消防实操


东南网三明9月26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分行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根据2019年度消防培训计划,聘请了三明市消防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讲师林老师对分行大楼义务消防员、2018年底入行新员工进行消防培训。

林老师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林老师还列举了凉山火灾、杭州保姆纵火案等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以及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

通过培训及灭火演练,义务消防员和新员工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并熟练掌握了消灭各类初起火情的方法,熟知消防四能力(1.会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2.会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3.会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4.会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