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明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26 17:54:43杨燕蓉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三明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2个专题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之前,与会同志一同参观了市博物馆红色三明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听取红色三明故事宣讲,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片和警示教育片,并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理论自学,为集中学习研讨作了扎实准备。研讨会上,余红胜、黄建波、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余红胜强调,要始终牢记革命历史,严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到对党有忠诚之心、对群众有赤子之心、对工作有担责之心、对纪律有敬畏之心,立足岗位实际、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切实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实际工作中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强化大项目好项目攻坚,将重点领域改革进行到底,大力化解信访积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斗争精神筑牢干事之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三明建设新篇章。

(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