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2019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在将乐举行

2019-09-29 00:23:53刘惠萍 董观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cc221f113f7a09787fbd71f3c967be1.jpg
论坛现场 董观生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董观生)9月28日上午,2019中国旅游投资高峰论坛暨全福游·美丽县域将乐论坛在三明市将乐县隆重举行。论坛由将乐县人民政府、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和斯维登集团联合主办,福建福旅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致辞 刘惠萍 摄1.jpg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致辞 刘惠萍 摄
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致辞 刘惠萍 摄1.jpg
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致辞 刘惠萍 摄

该论坛围绕“创新·聚变,全福·共享”这一主题,吸引了近200名来自各领域的乡村振兴建设者参与。论坛邀请旅游界知名学者和行业专家作了主旨分享,探讨新福建新时代发展下的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及党的十九大和“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县域旅游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 刘惠萍 摄.jpg
签约仪式 刘惠萍 摄

会上,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权属企业与将乐县人民政府及有关企业签署了玉华洞、文博小镇两个项目的托管协议及森林康养休闲旅游项目的合作开发协议,并由福建旅游生活展组委会向将乐县授予“全福游·美丽县域”牌匾。

授牌仪式 董观生 摄1.jpg
授牌仪式 董观生 摄

下一步,三明市将通过与将乐全域旅游合作,依托其优越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以森林文化为核心,通过“森林康养+旅游”的模式打造“森林康养”综合旅游体。同时与武夷山、泰宁进行良性互动,形成以点带线、以线带片、以片结网的方式打好组合拳,打造“大武夷”全域生态旅游综合圈,形成省内旅游新热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