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石油:国庆期间增发一次性汽油销量奖励

2019-09-29 09:51:33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销售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打好“三大战役”,提升国庆节期间加油站汽油零售量,三明石油出台《关于2019年国庆期间增发一次性汽油销量奖励办法》(简称“办法”)的通知,给予国庆期间(9月30日至10月7日)奋战在加油站现场的员工一次性奖励,以此激励一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在佳节期间提供更好的服务。

《办法》对奖励标准进行了规定,加油站在国庆期间,汽油销量每吨增发奖励50元;对国庆放假期间全程带班值守的站长给予1000元的奖励。《办法》还扩大了奖励人员范围,规定除了国庆期间加油站当班员工外,凡节日期间到加油站支援的公司机关管理人员、片区管理团队成员及其他站员工均可给予一定奖励。以期通过此种方式,尽可能减轻节日期间加油站一线员工的工作压力,加强节日期间加油现场安保工作。

三明石油同时要求各部门、各片区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员工在国庆期间积极报名到加油现场,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节后由片区支部根据员工在加油站现场的贡献大小,拟订奖金分配方案,报分公司审核后发放。对国庆期间组织得力,片区(公司)汽油同比增幅明显且排名靠前的管理团队,分公司将对管理团队给予适当奖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