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建宁:一项政策,为企业减税3.4万元

2019-09-29 11:42:36陈晓星 曾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晓星 曾程 张强)9月29日,走进福建同越管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货架上各式各样的铜配件琳琅满目,机械嗡嗡作响,焊花飞溅,工人们忙着赶制出口订单,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我们公司的产品大都是出口到日本、俄罗斯、南非、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与地区。”董事长黄堂林介绍说,公司集料、工、贸于一体,专业生产铜水管道及配件、医院供氧系统配件、船舶铜配件、商用及家用中央空调分歧管、空调制冷配件、汽车空调配件等产品。

2014年6月,为响应建宁县委县政府号召,在浙江经商的黄堂林把客户和技术带回“家”,回到建宁注册成立了福建同越管件有限公司,并开始建设厂房。“家乡政策好,正好我也想扩大经营规模。”说起回家乡建厂的事,黄堂林信心十足。

“只要产品的质量好,销量绝对不成问题。”黄堂林说,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做产品,市场需要哪种配件,公司就将这种配件做好、做精,再辐射带动其他各式各样的配件,为此,公司专门聘请了研发团队,目前正申请国家专利20多项。

眼下,公司的产品走俏市场,让黄堂林高兴不已,而当地政府带来的“政策大红包”,为他的企业增添了动力。

“今年,公司一二季度仅需缴纳3千余元的企业所得税。”公司的会计师刘纷芳说,对比一下,减税降费新政实施前本应缴纳的1.5万元税费,减免了1.2万元,减税幅度近80%。

“这可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啊!”黄堂林高兴地说,目前,公司正处于上升发展的关键阶段,已经跟美的、格力等知名的电器品牌达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为小型微利企业减轻了很多的税收负担。

为更好地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建宁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县税务部门专门组建联合税收服务调研团队分赴各大企业,调研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享受情况,了解企业对于减税降费政策最真实感受。

据了解,该公司第二季度的销售收入为72.5万余元,二季度增值税税率的下调,使公司仅需缴纳9.4万元增值税,比新政实施前减免了约2.2万元。

“下一步我们打算将节省下来的税费用于扩大公司生产规模上,在国内争取与更多的家电企业达成合作关系,提升品牌知名度,将企业做大做强。”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前景,黄堂林信心满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