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党委部署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29 16:4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9日讯 9月20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上级党组织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精神,立足三明实际,就如何落实中央、各级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始终。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促进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扎实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拿出破解难题的硬招、实招,攻坚克难;三要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对标对表,深刻剖析反思,明确完成时限;四要强化落实整改,真抓实改,讲求实效;业务要补短板、强弱项,廉洁建设要加固底板,防范风险。

会议还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培训。聘请福建省委党校教授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析《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找准精神坐标;对中央、各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梳理,明晰总体脉络与工作推进表,推动全体党员进一步聚焦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奋斗精神与奋斗本领,以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