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授予永安市西洋镇、洪田镇“金融服务信用镇”

2019-09-30 19:16: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金融服务信用镇授牌仪式

东南网三明9月30日讯 9月29日下午,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给予永安市西洋镇、洪田镇“金融服务信用镇”授牌。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肖伦聪副行长、永安市人民政府张凤玺副市长、永安市人民银行与银保监组及西洋、洪田镇政府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颁发“金融服务信用镇”牌匾

授牌仪式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肖伦聪副行长为西洋镇、洪田镇颁发了“金融服务信用镇”牌匾。永安市政府张凤玺副市长、西洋镇尤伟书记和洪田镇梅金贵书记分别就“金融服务信用镇”创建和评定工作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三明市分行的涉农金融服务工作和为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所做的贡献。

据悉,永安市西洋镇、洪田镇共有26个行政村被评定为邮储银行信用村,累计授信676户、授信金额超5000万元,贷款结余近3400万元。信用镇建设真正解决了农户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极大程度上满足农户的融资需求,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今年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持续推动振兴乡村贷系列产品之“信用乡镇贷”品牌,逐步由信用户-整村贷-信用乡镇转型升级,并将该模式作为践行与市金融管理局、12个县(市、区)政府全面签订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协议的重要落地举措。截至目前,已陆续完成建宁县溪源乡、里心镇,泰宁县朱口镇,明溪县夏坊乡,永安市洪田镇和西洋镇等6个信用乡镇建设并与当地县政府、人行、银监共同完成授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