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新老员工座谈会

2019-09-30 19:27:03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片1.jpg
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座谈会 邱宝金 摄

东南网三明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9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新老员工座谈会。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行领导,退休员工、优秀员工以及青年员工代表等36人齐聚一堂,追忆银行奋斗历程,共话新时代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退休员工代表积极分享在岗位上的收获和感悟,有的回忆了自己与邮储银行共成长的历程,有的讲述了当年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峥嵘岁月,有的寄语青年员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他们把对银行最真挚的感情、最美好的祝愿、最深情的嘱托传递给了青年员工。他们同时表示,将会作邮储银行的义务宣传员,发挥余热、默默奉献。青年员工代表向前辈们表达了崇敬之情,结合入行以来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讲述心得体会,表示将传承优良传统,发扬奋斗精神,脚踏实地,为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上,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行领导认真聆听每位员工代表的发言,适时地与发言代表互动交流,对退休员工的团结拼搏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年员工要懂得感恩和珍惜,感恩党和国家,感恩所处的伟大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努力实现自身价值的邮储银行舞台上尽情挥洒汗水、挥洒激情、挥洒青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