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五难治理”加速推进

2019-10-23 10:22:03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4日,位于东新六路的商会大厦停车场内,工人们正在进行地面平整。这个停车场自年初开建以来,目前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治理停车难,我市加快脚步。自8月份启动“五难治理”以来,确定的6处新、改(扩)建停车场已经基本完工2处,还有4处也已完成选址工作。  

做好“四篇文章”开展四个专项行动,市城管局把包括停车场、公厕、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物业管理在内的“五难治理”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组建项目指挥部、明确任务清单,并制定挂图作战、信息报送、工作督察等攻坚制度,确保各项治理工作按序时推进。

在公厕治理方面,市区新建公厕11座均已开工建设,其中7座已完成;改造社区公厕6座正在进行方案设计;梅列区新增开放厕所7座选址已完成。在农贸市场治理方面,三元新荣临时市场正在进行入户通知并收集意见,三钢山头市场正在编制初步设计方案。在背街小巷治理方面,8条背街小巷治理项目已完成选点,正在进行方案设计;11个老旧小区改造完成选址,其中梅列区红岩新村、五四新村40-45幢已进场施工,群英一村正进行自来水、供电、供气改造,物业管理治理也随着老旧小区改造同步进行,其中五四新村40-45幢成立了业主委员会筹备组,为下一步成立业委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