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邮储银行沙县支行积极开展沙县三优街现金服务示范区主题宣传活动

2019-10-29 10:46: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29日讯 为推动反假币知识宣传普及以及2019版新版人民币顺利发行工作的有效开展,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反假知识与新版人民币票面和防伪特征等知识,10月15日,邮储银行沙县支行积极参与沙县三优街现金服务示范区主题宣传活动。

现场普及反假和新版人民币知识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沙县支行工作人员一对一讲解,从新版、旧版人民币对比以及防伪特征、识别鉴定方法等向广大人民群众介绍,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反假和新版人民币知识。

进校园开展宣传工作

为更好地普及反假币和新版人民币知识,邮储银行沙县支行积极进校园开展宣传工作,惠及百姓生活,净化流通环境,进一步履行作为金融机构维护金融秩序的职责。

向客户宣传反假和新版人民币知识

同时,邮储银行沙县支行营业网点人员立足厅堂,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反假和新版人民币知识。

通过这些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加深了对新版人民币的认识。邮储银行沙县支行将继续做好对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的普及和人民币识假反假常识宣传,履行银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