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海峡两岸文博会三明主题馆成绩斐然

2019-11-03 15:34:14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与文化产业深度对接,推进两岸文旅融合发展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4天的海峡两岸文博会上,三明市将先后有14个项目签约,总签约金额22.82亿元,其中合同项目9.47亿元,协议项目10.35亿元,意向项目3亿元。

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龙明彪,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张旭,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建闽,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高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规划财务司副司长王高峰等领导,在中共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的陪同下,参观了三明主题馆,对三明馆的红色文化基调设计给予了肯定,对我市鲜明的办展特色、丰富的展览内容、精彩的配套活动表示了赞许,并在“三明绿都、醉氧三明”的背景下,与三明代表团合影留念。  

三明市以“风展红旗如画——三明”和“中国绿都、最氧三明”为主题的主题馆,受到了海内外嘉宾的关注和喜欢。三明主题馆占地540平方米,设置52个展位,汇集了12个县(市、区)及三明学院等单位最具代表性的主题文化创意产品、艺术作品,各地参展商、文创工作者纷纷前来交流、洽谈,众多市民兴致勃勃地前来参观和选购。三明学院在展会的高校独立展区和三明市主题馆,分别集中展示了文创领域的优秀成果、海峡动漫产品设计及学生双创产品。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