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走访企业问忧解难

2019-11-18 10:06:22杨开长 黄柳青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你们有什么难题需要我们帮忙解决的?”11月17日,星期天。在三明市丰润化工有限公司,三元区委书记杨国昕与企业主亲切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同时通过进车间、看现场等形式,倾听企业生产经营、技改升级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状况和需求。  

按照市委、市政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三元区迅速行动起来,区主要领导率先垂范,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全面了解掌握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主动靠前、高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道路通行、用工困难、不动产权属登记等问题,推进“一企一策”落地落实;针对三元区是老工业基地,在招商引资发展新产业、新企业的同时,帮助和服务好老企业,切实解决老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老企业技改创新、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全力推进三元老工业基地“老树发新枝”。

“我们丰润化工的技改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但是存在‘技改厂房产权办证’问题,希望区委、区政府帮忙一起协调、尽快解决。”“金氟化工一期稳定生产,二期也正加紧设备安装调试,有困难区里相关部门都已经及时帮忙解决,目前没有需要帮忙解决的问题。”“金牛水泥稳步发展,今年1月至10月,实现销售收入3.7亿元。当前需要请区里帮忙协调解决后续发展及产业链延伸的资源要素保障问题。”……3家企业当天提请的问题,能解决的,杨国昕当场表态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任务一一分解至相关部门,要求及时向上沟通,主动对接跟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黄柳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