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突出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21 10:19:16叶灵珊 张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题学习研讨会 张帆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21日讯(通讯员 叶灵珊)11月20日,三明三元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突出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三元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冯伟荣莅会指导。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机关党建:讲政治是具体的 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如何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全省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大会精神》等学习材料。

三元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少勇强调,一要切实履行党建责任,院长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各分管领导、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要切实处理好党建与业务关系,坚持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二要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分管领导和支部书记要带头作表率,对党内、外干警加强政治教育、强化政治锤炼;三要持续正风肃纪,狠抓党风廉政,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守底线意识、廉政意识,利用每周警钟“一小时”平台加强针对性教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