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建行 > 正文

建行三明分行——为中小微企业发展“输血”

xm.fjsen.com 2013-09-16 15:36  罗超旻 陈德贶 来源:今日三明网    我来说两句

这些天,建设银行三明分行以及各支行的相关业务人员正忙着深入到辖区各中小微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三明明恒工业基布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革基布生产的小微企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得到建行三明分行的支持,特别是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该行对他们企业承诺不断贷、不抽贷并及时足额发放贷款。

为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建行三明分行努力争取上级银行的支持,采取借新还旧、适度延长贷款期限等方式,扶持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积极创新产品,根据不同客户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做融资产品,满足中小微企业临时周转需求。

注重服务小微企业效率建设。相对于大中型企业贷款,“信贷工厂”模式下的建行小企业贷款在程序上实行“三减”:减少流程,将小企业贷款10余道工序落实到8个岗位,流水操作。减少环节,在审批上实行派驻制审批和限时服务审批,并为急需客户建立“绿色通道”。目前,建行“速贷通”小企业贷款可在2日内完成审批,“成长之路”可在3日内完成审批,一般5个工作日内贷款便可到户。减少操作,对已贷款客户,通过基础资料比对参考,尽可能简化企业申报材料要件。通过“三减”缩短小微企业贷款时间,大大提高贷款业务办理效率。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