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建行 > 正文

建行欧元储蓄产品利率优惠

xm.fjsen.com 2013-09-25 10:58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为推动个人外汇业务发展,加快产品创新,建行东莞分行在前期推出美元特色储蓄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币种,推出了欧元特色储蓄产品。

该行推出的欧元特色储蓄产品具有“随存随取、靠档计息、收益灵活”的特点,在满足客户流动性需求的同时提高客户外币资金的收益。本次推出的欧元特色储蓄产品期限为15个月,按照存款金额和支取时间给予不同档次的利率计息。

东莞建行介绍,该产品支持全部提前支取,不支持部分提前支取。提前支取时按实际天数计息,利率根据支取时建行公布的现行利率计息:不满3个月的,按现行活期小额存款利率计息;满3个月不满6个月的,按现行3个月小额存款利率计息;满6个月不满12个月的,按现行6个月小额存款利率计息;满12个月不满15个月的,按现行12个月小额存款利率计息。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