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交行 > 正文

交行两项创新产品同时面世

xm.fjsen.com 2013-09-25 15:49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黄慧

交行近日推出两项业界领先的金融创新产品——太平洋可视卡和第二代手机银行。据悉,可视卡是通过在标准金融IC卡上创造性地融合电子纸显示技术,一方面使客户实时掌握电子现金账户余额信息,同时将安全认证工具与卡合二为一,易于携带,确保客户大额转账安全可靠;第二代手机银行是在全新IT技术架构和安全认证技术基础上研发的移动金融平台,具有云服务、智能化、定制化、开放式、高安全等特点,它是交行紧随移动互联网浪潮,依托强大业务后台及IT研发能力所推出的最新手机银行客户端产品。

■又讯

黄慧

由交行冠名的“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近日圆满结束。

据悉,大师赛期间,交行推出多项交行客户专属优惠:五折购全程套票,超值享精彩;结伴购内场任意同价位门票(除决赛VIP票外),两张享八五折;刷交行沃德财富卡(含私人银行卡)或交银理财卡购票,折上再享八折优惠;部分客户还将有机会出席闭幕晚宴,与大师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