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头条 > 正文

一批项目竣工投产喜迎向莆铁路通车

xm.fjsen.com 2013-09-25 16:52   来源:三明网    我来说两句

当天竣工的明溪天成天然气有限公司液化天然气(LNG)气化站项目,总投资4100万元,总占地面积15.02亩,建设6台100m3地上立式低温储罐、8台3000Nm3/h汽化器以及调压计量加臭、自动化控制系统、办公楼及辅助用房。项目建成后小时供气能力可达到12000Nm3,年供气规模可达1亿Nm3,可满足明溪经济开发区内及未来所有落户企业、天然气汽车加气及居民日常用气需要,促进节能减排,减少大气污染。

另一个竣工项目是高强高模低收缩细旦产业用涤纶长丝项目,由三明市怡新线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生产高强高模低收缩细旦产业用涤纶长丝,除了用作高档缝纫线、绣花线、渔网外,还大量应用在各个汽车安全气囊、军用帐篷布及各种需要高强纤维作为辅料或增强材料的行业。项目总投资6100万元,占地面积45亩,采用20余台行业内最先进的自动断线、剪线、接线的纺丝拉伸机进行电脑数控标准化生产,年产4000吨高强高模低收缩细旦产业用涤纶长丝。

9月23日,位于宁化的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纳米碳酸钙生产线和三明扬晨食品有限公司的豆奶饮料生产线竣工投产。

福建鸿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钙化物深加工项目总投资2.1亿元,分为三期建设。目前,一期20万吨活性石灰、10万吨氢氧化钙和二期年产8万吨纳米碳酸钙已建成投产,三期8万吨纳米碳酸钙正在建设厂房。该项目采用循环经济的模式,实现石灰石资源综合利用最大化。

三明扬晨食品有限公司的豆奶饮料生产线总投资8000万元,年产2万吨豆奶。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将对宁化农业产业化的发展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茅露姬 邱慧敏 梅松 张知松 杨开长王丽明 马文姗 刘才恒)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