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房产家居 > 正文

三明碧桂园

2014-04-25 0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小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碧桂园项目依三明最高峰虎头山脉而建,东、南两面环山,北面临路,地势南高北低,西面俯瞰全城,傲居三明之巅,且山脉环绕,静谧湖泊,依山、傍水、揽湖,风景极为秀美;据悉,碧桂园三明项目将带来三明美墅革命,打造三明最大规模的低密度美墅群体。首期规划有顶级豪宅钻石蔠、双拼美墅、精装洋房三大产品线,产品线丰富 ,此外,未来碧桂园社区内将会配套建设三明绝无仅有的6000平方星级湖景私人会所,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五星级高端会所体验,在社区内就能轻松享受各项会所健康服务及体验。

据了解,该地块是碧桂园集团在福建取得的首个千亩大城,项目内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区位优势及交通生活便捷性,内部还规划有近30000平方大型英伦滨水商业街;幼儿园、小学和中学配套,一站式的教育体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碧桂园醇熟完善的配套体系和酒店式服务体系构成了碧桂园五星家园模式。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最美的生态环境和五星级完善配套。相信碧桂园势必给三明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态居住体验,重新定义八闽人居品质。

该项目毗邻万人体育馆,5分钟内达商务中心、行政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准五星酒店、梅列核心商圈;快速接驳城市快速通道,15分钟直达三明北动车站,出行生活便捷

项目依三明最高峰虎头山脉而建,东、南两面环山,北面临路,地势南高北低,西面俯瞰全城,傲居三明之巅,且山脉环绕,静谧湖泊,依山、傍水、揽湖,风景极为秀美;据悉,碧桂园三明项目将带来三明美墅革命,打造三明最大规模的低密度美墅群体。首期规划有顶级豪宅钻石蔠、双拼美墅、精装洋房三大产品线,产品线丰富 ,此外,未来碧桂园社区内将会配套建设三明绝无仅有的6000平方星级湖景私人会所,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五星级高端会所体验,在社区内就能轻松享受各项会所健康服务及体验;内部还规划有近30000平方大型英伦滨水商业街;幼儿园、小学和中学配套,一站式的教育体系;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碧桂园醇熟完善的配套体系和酒店式服务体系构成了碧桂园五星家园模式。让业主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最美的生态环境和五星级完善配套。相信碧桂园势必给三明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态居住体验,重新定义八闽人居品质。碧桂园来到三明,五星级的家值得等待!

碧桂园集团创建于1992年,2007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始终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使命,二十年来,碧桂园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目前碧桂园布局全国,目前在全国四十多个城市筑就近200余城,得到50万业主青睐。现积极拓展海外,国际化步伐加速,已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开发或筹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