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洋浆纸装备:舞好龙头促发展

2014-05-10 11:14:37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张海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目前,公司正与芬兰美卓公司合作生产生物发电设备,项目占地200亩,年产生物发电成套设备6台(套),可以实现产值130亿元以上。”5月5日,在市委、市政府第一阶段工作检查现场,福建三洋浆纸装备有限公司徐总经理介绍道。

浆纸装备自动化是国家“十二五”战略性新兴产业。福建三洋浆纸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制浆造纸机械设备制造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XJ1557型洗浆机获国家知识产权局7项实用型专利,通过了ISO9001、欧共体“CE”、美国石油协会(APT)等认证,是国内唯一研发生产此设备的企业,可以为国内外浆纸企业提供节能、节水的环保型装备。

研发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建有专门的研发中心和专家楼,研发团队中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外籍专家、教授级高工和博士生13人。

为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今年一开春,梅列区启动了“千名干部进百企”活动。我市各相关部门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目前,我市有机械制造企业200多家,机械制造业转型升级面临关键时期。要走出一条好的路子,就要在新一轮产业转型升级中,依靠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舞好龙头促发展。作为我市一家刚建成投产的先进装备制造企业,三洋浆纸装备有限公司不仅得到了国家和省发改委的高度评价,而且可以带动相关机械制造配套企业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