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 正文

梅列——干部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

2014-05-21 11:09:25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楼梯口要放一个垃圾桶、小区最后一座旧矮房要拆掉……”5月14日晚,梅列区列西街道水榭新城12幢的一位住户在《梅列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入户征求意见表》里写道。当晚,梅列区委宣传部十几名党员干部和列西街道龙岗社区的工作人员一道来到水榭新城,到居民家中征求意见。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梅列区除了在企业开展“千名干部进百企”活动、在农村开展“进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活动外,又在社区开展“服务市民零距离”活动,要求区直部门(单位)、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每人走访10户以上居民。走访中,要根据社区工作重点难点和居民需求热点,围绕“社区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能为社区做什么”,特别是对居民群众普遍关注的路不平、灯不亮、水不通、污水冒溢、垃圾遍地及乱摆摊、乱出店、乱占道等城市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列西街道在开展“服务市民零距离”活动中,了解到五四路改造项目、列西小学和龙岗旧城区拆迁、铁路西侧棚户区改造以及周边环境脏乱差等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原则,采取群策群议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 (肖庆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