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省委第五督导组到明溪调研指导工作

2014-05-21 11:15:2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6日至17日,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罗健一行到明溪县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陈若灿陪同调研。

督导组先后深入明溪县雪峰镇城南社区、明溪县第二实验小学、南方制药有限公司、盖洋镇村头村和夏阳乡等地,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基层干部、教职工、企业职工及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实地调研后,罗健一行与明溪县四套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县法院、公安局、工商局以及乡镇负责人等座谈交流,听取活动情况汇报。

罗健指出,明溪县委对教育实践活动抓得认真,能够按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好规定动作,不少基层党组织还结合自身实际和业务,办了一批群众看得见的实事。明溪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健康,但要注意活动单位活动开展的质量和进度不平衡的问题。

罗健强调,要深化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精读《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把它作为理论武装、思想武装,提高思想认识,指导日常工作。对于征集的意见建议、查摆的问题,县里能整改的要马上整改,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不等不拖,这是基本态度。要十分清醒地知道,广大群众不仅要看我们说了什么、怎么说的,更要看我们做了什么、怎么做的、做的结果怎么样。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地参加活动,带头做好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各项规定动作,发挥示范作用,又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抓好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的活动。县级领导班子、执法监管部门和窗口单位、服务行业、乡镇(街道)、村(社区)等各级各层面,都要强化“公仆”意识,提高治理能力,结合各自的情况,立足本职工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搞好活动,以实际行动让党中央和省、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马文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