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 正文

梅列1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34.5亿元

2014-05-27 11:13:4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26日,梅列经济开发区、城市物流园等地,彩旗飘飘,鼓乐声声,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生产项目、年产20万吨球墨铸铁管生产项目、三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搬迁技改项目等10个项目开工,总投资达34.5亿元。

当天开工的项目分别是:总投资6.6亿元的三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异地搬迁技改项目、总投资6亿元的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生产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年产20万吨球墨铸铁管生产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煤炭配送中心、总投资5亿元的三明财务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及三明开关有限公司异地技改项目、三明纺织科技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三明日报社印刷品仓储物流基地项目、梅列区第二实验学校(九年制)、梅列区实验幼儿园贵溪洋第一分园、第二分园。

此次开工的项目,都具有一定规模,环保,且科技含量高。年产20万吨球墨铸铁管生产项目由福建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福建三钢小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台湾国统国际股份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占地230亩,经营范围包括球墨铸铁管、各种输水、污水、煤气管道及其异型管件、配件的开发制造和各种精密铸造产品的制造,主营的球墨铸铁管系列产品集钢管和铁管的优点于一身,不仅抗拉、抗压、耐腐蚀,同时又具备较好的延伸性。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球墨铸铁管20万吨、产值12亿元、利税3亿元以上。百特(福建)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装备生产项目占地300亩,将建设智能装备产业基地及物联传感器产业基地,建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研发、加工、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平台,并建设以精密加工、特种封装、嵌入式软件、人工智能、精细测量、机器人技术、智能装备等为完整产业链的产业基地。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智能装备及物联传感器研发、生产制造中心,整体提升三明地区的电子、软件、自动化技术、测试技术等技术水平。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50万台(套)智能装备的供应能力,年产值将达到20亿元,并形成一个达到国际水平的智能装备设计制造中心、机器人设计制造中心、传感研发技术中心、物联网应用技术中心,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肖庆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