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区县速递 > 正文

永安市举办首期SYB创业培训班

2014-06-10 10:54:0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4日至5月21日,永安市举办首期SYB创业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8天,共有25位来自永安各行各业的创业青年参训。

SYB创业培训的全称是“STARTYOURBUSINESS”,意为“创办你的企业”,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国家人力与社会资源保障部引进的培训课程。本次培训邀请到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筹)的李如晓老师授课,李老师通过讲课法、案例法、讨论法、头脑风暴法等互动式教学方法,达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培训结束后,三明市第二高级技校(筹)将继续对学员进行跟踪服务,提供政策信息咨询,实地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提高创业成功率,以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想,进而更好地带动和促进就业。

(罗 辉 刘祖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