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车胎失踪求助民警 找到了

2014-06-11 11:37:2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王琼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4时,满脸愁容的大货车车主江先生到三元区白沙派出所求助,称其从车上掉下来的轮胎被人拿走了。5个小时后,民警几经周折,终于让轮胎物归原主。

江先生是从南平拉货到三明的,在路过三元区白沙涵洞口时,备用车胎不慎掉落,等车主发现时,车胎已没了踪影。

有好心人告诉江先生,车胎被一辆车牌号为闽G***80的小车司机捡走了,民警立即查询了该车牌号,但查询结果是辆摩托车的车牌号。民警们赶到现场走访,一无所获。民警折回派出所查看相关视频录像,终于查到是一辆车牌为闽G***8A的小车将轮胎捡走了。民警联系车主,车主的一句“轮胎不是已经交还失主了吗?”的回答让原本以为马上就“破案”的民警再度失望。

难道是有人冒领了?根据车牌为闽G***8A的小车主提供的线索,经多方查询研判,终于发现闽GR***1的小车有冒领嫌疑,民警立即追踪与车主联系,对方称轮胎是被其朋友载走了放在仓库,想迟些时候再交到派出所帮忙找“失主”。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几经周折,轮胎终于有了下落。这时距离轮胎丢失已经5个多小时了。

(苏 莉 刘雪冬 张明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