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9·8投洽会今日开幕 突出“一带一路”战略

2014-09-08 10:33:37欧阳进权 阙文龙  吴可超 来源:海都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8贸易洽谈会

东南网三明9月8日讯(海都网记者 欧阳进权 阙文龙 通讯员 吴可超 文/图)今天上午9时8分,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国务院领导将出席并开启9·8金钥匙。

确认出席本届投洽会的境外嘉宾包括: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副总理宋沙瓦·凌沙瓦,马来西亚首相对华特使黄家定等40多位境外政要。170多位跨国公司、知名企业高管也将参会。

本届投洽会规划展位4400个,分为“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共设12个专业展区。境外共有来自英国、德国、巴西、印度、埃及等5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及企业参展。从主题来看,除了突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帮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仍是投洽会的重点。

另外,在继续坚持节俭办会的基础上,本届投洽会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将大型宴请活动改为务实的商业型对接交流活动;不办与投资主题无关的配套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