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4-09-27 11:26:50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市委书记邓本元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兰考县委和河南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听取上杭县委和福建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市领导杜源生、徐铮、余红胜、朱昌贤、刘远、王刚出席会议,省委第五督导组组长罗健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中央善始善终搞好活动、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持久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不仅是我们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重要遵循,也是我们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张德江委员长的重要讲话,对我们进一步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以贯之地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作风建设持续深化。

 会议强调,要保持温度,继续把教育实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各级领导要到联系点指导推进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加强舆论引导,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加大力度,围绕查摆出的“四风”问题和群众反映集中的突出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逐条逐项解决问题,持续推进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坚持强度,既要立足高标准、严要求,明确整改目标时限,及时公开整改事项;又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努力让干部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