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5人入选2014年省基层“最美人物”候选人

2014-10-18 11:31:52廖廷建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2014年度福建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层“最美人物”评选委员会确定了10个类别的候选人共50人,作为全省基层“最美人物”正式参评候选人。

三明市推荐的许光园入选最美村官候选人,帅金高入选最美农民候选人,李再秀入选最美社区工作者候选人,苏元省入选最美教师候选人,钟积金入选最美文化员候选人。

此次评选活动从6月5日开始,由省委宣传部、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旨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活动深入开展。活动将从50名候选人中,评出10名“最美人物”,包括最美职工、最美农民、最美教师、最美医生、最美警察、最美村官、最美环保人、最美志愿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文化员。请公众登录东南网首页进入专题http://www.fjsen.com/zhuanti/node_158485.htm)点击浏览我市候选人事迹风采,并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网络投票从10月20日开始,截止到11月1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