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停车难”问题日益突显 政协委员督促解决

2014-10-18 12:11:58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茂胜带队,就“关于缓解市区停车困难,修建城市立体停车场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随着私家车数量直线上升,我市“停车难”日益突显。今年“两会”期间,政协委员提交相关提案,建议政府切实解决“停车难”。市政协经过充分协商讨论,将其列入重点提案进行督办。提案得到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

当天,委员们现场察看了永星国际、三明广场、下洋花园、下洋会展中心、文笔花园三期等处的停车场,并听取了梅列、三元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着力破解市中心停车难的问题,编制了《三明中心城区停车专项规划》。同时,加快市区停车场建设、增设临时停车点、整顿停车秩序、推进公共交通建设,各部门联动,多措并举缓解市区停车难,取得了一定成效。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办、住建局、城乡规划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公安交巡警支队及三元、梅列分管领导介绍了破解“停车难”所做的工作,并针对如何破解停车难的问题予以答复。

政协委员们认为,解决停车难问题已是城市建设刻不容缓的重头戏。政府相关部门应从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出台政策、多元投入;规范管理、提高效率等多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要把解决“停车难”问题作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重要工作来抓,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建共享幸福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