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化小商品城开业晚会 周艳泓万梓良等明星献唱

2014-10-25 10:28:50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周艳泓在演出中

东南网三明10月25日讯(本网见习记者肖晓敏 通讯员 俞祥波)闽赣义乌小商品城开业群星晚会24日晚在宁化体育中心璀璨上演,上万名观众到场观看。光头李进、台湾歌手文章、香港明星万梓良、实力歌手周艳泓轮番放歌,让宁化市民着实过了一把明星瘾。

据了解,闽赣义乌小商品城举办开业群星晚会,目的是通过高水平的演出来回馈小商品城广大业主、回馈宁化人民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该项目在25日正式开业,届时还将举办为期7天的购物狂欢节。

晚会在宏大壮观的舞蹈《起航》中拉开帷幕。光头李进随后登场,成为首个亮相的明星。他演唱了《甘心情愿》等三首歌。当成名作《你在他乡还好吗》的伴奏音响起时,晚会进入第一个高潮,现场观众和李进一起高唱“你在他乡还好吗?可有泪水打湿双眼……”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