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化小商品城开业晚会 周艳泓万梓良等明星献唱

2014-10-25 10:28:50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万梓良与小观众互动

台湾歌手文章第二个亮相。他穿着时尚,说话幽默,与观众互动很有亲和力。演唱了《故乡的云》、《365里路》等歌曲,观众首首耳熟能详。

在歌曲《上海滩》的伴奏声中,香港金马影帝万梓良走上舞台。他卖了个关子,让大家猜猜他是哪里人。“我是客家人!”万梓良很自豪的说。他用客家话和观众互动,祝福大家吉祥如意,并给上台的小观众发红包。万梓良还演唱了一首闽南语歌和《走进新时代》,让观众很惊喜。

最后出场的明星是周艳泓。一身短装、头戴帽子的周艳泓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她演唱的春晚曲目《春暖花开》温暖全场,又应观众之邀清唱了《我只在乎你》。当她唱起网络热唱的歌曲《要嫁就嫁灰太狼》时,台下有观众高喊“周艳泓我爱你”,气氛非常热烈,将晚会推向最高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