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消防支队走进社区 启动119消防宣传月序幕

2014-11-01 17:30:27洪元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官兵展示救援顶杆消防器材

东南网三明11月1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洪元惠)11月1日上午,"除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社区平安行活动走进梅列乾龙社区怡景佳园小区,以有奖问答、器材展示、亲子互动、灭火实战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传授消防知识,正式拉开三明支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帷幕。

“真没想到有一天消防队还能走到我们家门口来,足不出户就能学到消防安全知识了”。当天活动现场,支队的消防官兵们为小区居民带去了上千份的《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灭火逃生十法》等宣传资料发放给居民。

“叔叔,那个大钳子能剪断多粗的钢筋啊”?在消防官兵介绍常规消防装备器材的用途操作方法后,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与消防器材装备"亲密接触",感受消防氛围,学习消防知识。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社区居民踊跃参与,现场氛围浓厚。随后,社区居民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纷纷一试身手,体验水带连接以及用消防器材灭火。

据悉,三明支队百场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将走进三明市的各个社区,开展活动百场以上,全面提高了居民安全知识和防灾自救能力,为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营造声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