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开展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发放安全套1000余份

2014-12-01 12:55:41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民在工人文化宫广场前参与活动

东南网三明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魏春平)记者从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教科获悉,为了有效地预防艾滋病,由三明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三明市卫生局、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及梅列、三元两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第二十七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于今天上午,在工人文化宫广场举行。

据悉,今年的12月1日是第二十七个世界艾滋病日。此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迈进”,活动口号则是“凝聚力量 攻坚克难 控制艾滋”。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为市民提供艾滋病相关问题咨询、发放安全套,并由青年志愿者为过往路人分发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向市民发放了宣传材料600余份,安全套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艾滋病的理解和认识。

 

现场宣传材料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