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将乐:女流浪者寒冷天赤裸上身 阿婆给其送棉衣

2014-12-07 10:15:01曾会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依姆给乞讨者穿上白色的棉衣(网友供图)

依姆给乞讨者穿上白色的棉衣(网友供图)

东南网12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见习记者 曾会文) 一名女流浪者上身赤裸在街头觅食,附近的一位依姆看见后,回家拿来一件棉衣给她穿上。昨日,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三明市将乐县街头。

网友“水墨洒盡我狂亂的白紙”发微博称,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他朋友下班时在三明市将乐县新将路看到一名上身赤裸的流浪者,好像是一名女子,正在翻着一个垃圾桶,应该是在找食物。这名伍姓网友说,昨天将乐气温最低才几摄氏度,流浪者赤裸着上身在街上,路人看着都觉得冷。

“附近的一位大约七十多岁的老奶奶看见后,回家中拿了一件白色的棉衣,还亲自给她穿上。”伍先生说,棉衣看起来还是很新的,给流浪者穿衣服时,还有一位依伯也过去给她整理衣服,画面很有爱。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