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化快速侦破“12•26”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4-12-29 09:13: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2月29日讯(本网记者肖晓敏 通讯员 张碧梅)据宁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消息,12月26日22时30分左右,宁化县高堑村变电站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接警后,宁化县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联破机制,组织交警、刑侦、派出所快速反应、联合开展侦破工作,在经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该案件已成功告破。

经办案民警调取沿途监控发现,当晚22时30分左右,夏某某驾驶浙HC****面包车,行经高堑村变电站路段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剧烈碰撞,电动车驾驶人被挂在面包车车身外,事故发生后面包车驾驶人夏某未下车查看情况,继续驾车逃离现场,经过松树园路段时受害人从车上掉落死亡,肇事司机继续驾车逃离将肇事车藏匿于城南鱼龙埔叉路口。目前夏某因涉嫌重大交通肇事后逃逸,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