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要闻 > 正文

元旦假期期间天气晴朗 高海拔山区有霜冻或结冰

2014-12-31 09:03:04孔丽 戴晓玲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三路,许多市民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到户外晒太阳 王一/摄

福州市气象局昨天发布消息,元旦期间福州的天气晴好,夜晨气温低,极端最低气温内陆和沿海北部可达0~3℃,高海拔山区低于-1℃,其余4~6℃。内陆和沿海北部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注意防寒保暖!简单地说,除了冷点,元旦期间居家出门两相宜。

省气象台昨天12时14分继续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南平市北部、三明、龙岩、宁德三市的西北部可达0~3℃(高海拔地区-2~0℃);沿海6~10℃,其余大部3~6℃。西部、北部地区部分有霜或霜冻,局部有结冰。

全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到多云。昨天夜间到今天上午,南平、三明两市的部分和其余各市的局部有雾或轻雾。

关注与建议:1.元旦假期我省天气晴好,有利民众外出活动,但早晚气温较低,注意防寒保暖。

2.明后天早晨全省沿海有7~9级的东北大风,请注意元旦假日期间景区和轮渡的交通安全。

3.本周中北部地区夜晨气温较低,有霜或霜冻天气,请注意加强田间管理,防范低温对越冬经济作物的不利影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