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 正文

三明市食药监局强化“一企一帮扶”推进新版GMP认证

2015-01-17 11:39:2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食药监局官网消息,自国家新版药品GMP认证工作全面启动以来,三明市食药监局专门成立服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建立“一企一帮扶”工作机制,积极帮助企业做好项目服务和认证申报等工作。

为帮助新开办的药品生产企业—福建省汉堂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尽快取得药品生产资质,三明市局领导、有关科室人员先后20余次深入企业一线进行培训指导,与该企业员工共同分析、探讨厂房设计、设备选型及文件编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帮助企业建立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帮扶,福建省汉堂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3条生产线顺利通过新版GMP认证,获得药品GMP证书。

目前三明市共有9家药品生产企业21条产品生产线,其中5家药品生产企业12条生产线已通过2010版GMP认证,尚有4家药品生产企业正在积极筹备认证,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部通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