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男子被妻骗入三明传销窝点 翻窗逃生被困防盗网

2015-02-25 09:48:55洪元惠 姜超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男子被困防盗网

东南网三明2月25日讯(本网记者 洪元惠 通讯员 姜超 张伟华)24日下午,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南路8号701室有一男子挂在外墙窗户的防盗网上,大声呼喊救命。三元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带安全绳等救援器材赶往事发楼层营救,在到达事男子被困楼层后,消防官兵与楼内住户配合将安全绳捆绑在男子身上,成功解救该男子。

事后,消防官兵了解到,该男子是湖北人,昨日才到三明,原因是男子的妻子叫他一起来三明工作。谁知该男子到了妻子住处后,发现妻子所做的工作传销工作,而住处也是一个传销窝点,知道自己无法脱身后,24日下午,男子是趁传销人员不注意,从窗户逃跑,结果被困防盗网。消防官兵抵达现场时传销人员已被警方控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