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维纳斯婚纱摄影门店易主 近百名消费者预付款打水漂

2015-03-14 22:00:56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门店已经“改头换面”,变成了现在的蒙娜丽婚纱店。

东南网三明3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婚纱摄影店突然转让改名了,自己拍的婚纱照拿不回来,怎么办?”近日,三明网友张先生致电东南网三明站热线0598—8211997投诉,称三明维纳斯婚纱摄影门店更名易主,老板也失去了联系,近百名消费者预付的钱打水漂,拿不到照片。

张先生告诉东南网记者,2014年10月他在三明维纳斯婚纱摄影店定了4999元的婚纱拍摄套餐,交付了全额并拿了收据。10月26日,他和妻子进行了外景婚纱拍摄,并前往门店选了底片,可是让他烦恼的是,直到2015年1月27日他举行婚礼的时候,都没有拿到婚纱照的成品。

在春节前,张先生再一次去找维纳斯婚纱摄影店的老板,但他发现门店已经“改头换面”,变成了现在的蒙娜丽婚纱店,老板的电话也无法打通。随后,张先生向同在这家店消费的顾客了解,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没有拿到照片。

“目前,我知道的有大概70多名顾客交了钱没拿到照片,都是从去年9月份开始,在不同时间段消费的,还有许多消费者可能还不知道该店老板跑路了。”张先生说,大家缴纳的费用从200多元到6000多元不等,一部分人已经拍过照片,还一部分人照片都没拍过,但都没有拿到照片成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