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拍卖出让银锭山地块 面积达10万平方米

2015-03-18 12:32:37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洪元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地块位于梅列区贵溪洋

东南网三明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东南网(报料热线0598-8211997)记者获悉,三明市国土资源局、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称经三明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以拍卖方式出让三明市银锭山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银锭山地块坐落三明梅列区贵溪洋,附近是新建成的体育中心,对面则是住宅项目碧桂园。出让面积为10万平方米,土地出让用途及年限为:住宅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限70年;商服用地-批发零售、住宿餐饮、商务金融、其他商服用地,出让年限40年。拍卖起始价262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为13100万元。

根据公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单独申请参加竞买。不接受联合申请。土地竞得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地不在三明市区的,须在竞得土地后两个月内,在梅列区注册成立具有相应开发资质、独立核算的项目公司,并在梅列区纳税。

公告显示,土地竞得人自持地上集中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90000平方米,自持地下车位建筑面积不少于40000平方米。自持地上集中商业须整体经营,在项目竣工验收后3个月内开业。开业前,暂停办理自持商业面积房产、土地两证。自持商业面积在办理两证后5年内不得转让,5年后只许整体转让,不得分割出售。

据介绍,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活动定于2015年4月8日10时00分在三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交易厅进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