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民好多多超市买的紫菜长虫 超市下架产品

2015-03-18 23:2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紫菜汤里面有许多软体的小虫子

东南网三明3月18日讯(本网记者)“本来想煮紫菜汤给孩子喝,居然里面有虫子,太可怕了!”三明市民陈先生拨打东南网新闻热线0598-8211997称, 前不久他在三明列西龙岗好多多超市购买的一包紫菜,3月15日从冰箱取出来食用时,发现紫菜汤里面有许多软体的小虫子,目前超市已经下架了这款紫菜并承诺赔偿。

陈先生告诉东南网三明站(sm.fjsen.com),他一个月前在三明列西龙岗好多多超市购买了一包“海洋魅力”牌紫菜,一直放在冰箱保存,3月15日中午,他拆开这包紫菜放里锅里面煮,煮完后倒进碗里端到桌上,准备给孩子食用,但这时他发现汤里有不少东西浮在上面,仔细一看才注意到是虫子,“里面有大量的小虫子,带点黄色,很恶心。”陈先生说。

记者注意到,陈先生购买的紫菜生产日期为2014年10月份,保质期为一年,并没有过保质期。

为了确定其他批次的紫菜是否也存在虫子,3月17日,陈先生再次来到好多多超市购买该牌子不同批次的紫菜,但依然发现该紫菜存在虫子,“从外包装上看就能发现里面有小虫子,泡开后会更多。”陈先生表示,目前该包紫菜还没有拆封,将退还给超市。在陈先生新买的紫菜包装上,记者看到,产品的生产日期为2014年9月份,保质期为16个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