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综合新闻> 社会 > 正文

苗培红师生书画展走进三明 作品近百幅

2015-05-28 10:11:59罗超旻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主办,三明学院、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承办的“继承与传承——苗培红师生书法展走进福建三明活动”在市艺术馆开幕。

副市长张丽娟和三明学院党委书记曾祥辉出席开幕式。随后,苗培红老师举办了书法讲座,给三明市民带来了全方位的艺术享受。

苗培红老师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四届、第五届理事,现为中国书协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培训中心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书法高研班导师,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艺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军区书法研究院副院长,首届文化部“三名”工程全国五十名入展者之一,出版了十几部书法作品集及《翠微斋论书辑要》等理论专著,多次举办《继承与传承》苗培红师生展,捐赠价值近百万元作品用于公益事业。2007年11月,他创作的《奥运赋》拍卖220万元全部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

苗培红此次携12名弟子在三明举办系列书法公益活动,共展出不同风格的作品近一百幅,时间从5月27日至31日。作品以格调高雅的小品为主,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涵盖了正、草、隶、篆、行等多种书体,彰显出帖派书风的审美旨趣,给市民们带来丰盛的文化大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